說到我的網誌 

大約已經半年  沒發任何一篇文章   真的是忙到不像話

連要好好坐下來寫字的時間都沒有了 

天阿!!!!!!!!!!!!!!!!!!!@#$^&*(&^是有沒有那麼忙阿

先來回顧一下日前和部長玩樂的相片好了

其實我們每個月都會外出去走走  照照相  有時是可以有難得一天的時間

有時是   要工作前  或工作後  總之 就是會有事在身居多

這次當然不例外

趁著部長現在正在為國效勞時((明明就是去飆汗而以))

就讓我來寫寫網誌讓他爽一下好了

話說有次突然接到可以到東興洋行表演

當然二話不說就接了

在表演前    難得有多點時間

和部長首次造訪安平 ((明明就離我家很近))

IMG_0011.JPG  

自從買了腳架後   我們的合拍變多了

我終於可以讓大家看看我被部長欺負的樣子了

首先登場的是       **胖胖胖*  看我的表情都要吐了

IMG_0046.JPG  

果真不是蓋的重$%^*())(^%#

當然也有正經的

哦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像太正經了  不像我的個性

IMG_9984.JPG  

我們之間的感情應該是要這樣的

我是聽話的小女生 #$%*(*^&%^&*(

 

IMG_0014.JPG  

哈哈   聽話程度只限在相片上

我們這陣子有變胖的感覺

莫非   幸福胖就是這樣嗎RTP*&天阿

 

IMG_0011.JPG IMG_0024.JPG IMG_0026.JPG  

色鬼出現了

IMG_0029.JPG  

我喜歡部長偶耳不經意的相片

IMG_0017.JPG IMG_9975.JPG  

他是個害羞的男生

所以我更是愛鬧他  欺負他  玩弄他

IMG_0003.JPG  

自從拍了緍紗照後 他就更害羞了他

非禮勿看

這張是我們用腳架拍出來的  真是滿意到爆炸

以後   我們一樣會代腳架  走走拍拍停停

 

IMG_9995.JPG  

沒多久   玩累了   我的身份又要改一下了

IMG_0067.JPG  

對我來說   下了班  和部長出去 

走走拍拍玩玩吃吃   真的是最幸福不過的事了

今天是  你深造的第三天  再兩天你就會回到我身邊囉

怏點回來吧!!!我開冷氣等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